樂酷精神

樂酷食品 值得信賴

以誠摯的心做對的事,食品安全是我們最注重的一環,站在原料代理最前線,捍衛台灣人的健康,樂酷不管在品質、服務、安全衛生方面控管嚴格,決不漏掉任何安全細節,都是您值得信賴的廠商。

安全衛生 品質保證

從洽談到代理需經過層層把關,從生產線到後續檢驗,每個產品皆擁有國際食品安全認證:EN ISO22000:2005、HACCP、HALAL清真認證,並通過台灣食安法規,確保所有產品在各方面都無可挑剔。

掌握趨勢 聆聽需求

秉持對食品的執著與熱情,我們代理歐洲知名品牌,提升亞洲飲品優勢,讓飲料變化日新月異滿足多元化的市場需求。

服務創新 樂酷用心

不只是單純的銷售買賣,樂酷不分客戶大小誠心對待;獨創官方APP讓客戶接收第一手資訊訂貨更便利,並且提供多樣性的服務,包括開業輔導教學、咖啡師及吧檯手訓練、飲品調製課程,讓樂酷夥伴們能充分瞭解開店前所須知的專業資訊,減輕開店負擔及營運風險,激發更多創意與熱情。

 

核心價值

樂酷總部

台灣有許多知名的飲料品牌,這幾年逐漸在國際上站穩腳步,不管在飲品的豐富度或是創意性上面,台灣都是一個不可或缺的領導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