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關於焙茶的各式喝法】-一番賞「100%日本京都宇治無糖純焙茶粉」
【關於焙茶的各式喝法】
烘焙過的茶香,佐香醇的牛奶,加上一點煉乳巧思,帶出茶更芬芳的底蘊。香氣層疊至鼻間,加入冰塊徹底釋放炎熱暑氣,越來越熱的日常,以一杯冰焙茶拿鐵沁入心脾吧。
 
一番賞「100%日本京都宇治無糖純焙茶粉」單純用水沖泡加入自己喜歡的甜度是最基礎的喝法,因焙茶特性為茶味重、口感溫和喉間滑順,加入牛奶做成拿鐵也是最受歡迎的作法,而樂酷要介紹你焙茶飲品新調製→
黑糖焙茶:在焙茶中加入黑糖糖漿替代傳統糖份甜味,黑糖的香加上焙茶香層層蘊釀、增添飲品風味與健康風潮。
巧克力焙茶:以巧克力醬調和茶味,兩者都有微微的苦甜,喝起來有格外意想不到的契合,也是我們試驗過後想推薦給你的調飲新選擇!
 
樂酷在調飲原料上力求多元、安全、迎合市場所需,而應用更是我們致力的目標,除了提供優質材料外,更要與你分享調飲新想法,激發你更多的調製繆思。